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练级技巧

大探险的简单方法:2小时挖30个号

  昨天大探险活动本人回来晚了 只开了5个号参加,可是一看时间已经只有20分钟了。就先去把这5个号全部领了探测器充电了,记得 一定要先充电啊,要不过了5点就不能充电了,那就白领了哦。好了都领好了,关键要是速度快,才可以哦。其实这些30级的小号我早就准备好了,身上除了飞行符基本什么都没有。
  首先说下飞行符的用法:
  1、一定要在蝎子王墓穴和龙帝陵的门口记录一个,这样在这2个地方很方便的飞行,切忌一定要是门口,要不还要跑。累死!
  2、第二个点就是人鱼北的门口。
  3、大海沟的门口。这和2是一样的 ,因为还有亚特海域的,所以安门口很方便的。
  单开的话1个号也就5分钟的时间,要是多开的话那就爽了,不过我就2开过,因为是本本,太卡了。2个小时搞定20多个号不是问题,哈哈!
  本人昨天还是没有挖到猫猫,多想要只猫猫啊,我的最爱啊。昨天就挖了2个果实,N多的高重生,高强化,强化完毕,2级合成,精良坐骑等垃圾啊,只有下个月了。还有一个就是遗迹的东西好像都绑定了,这个好郁闷的。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