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练级技巧

6开挂机队伍的最佳搭配和最省赠点方法

  开上4个法师、一个骑士、一个牧师。把法师25级的雷击技能练到3-5,XP技能点到3,然后其他技能都不用练。骑士XP技能点到3,什么技能都不用练。牧师的10级治愈术练到5级就可以,XP点到3也就行。
  挂龙或其他地图的怪,用增点买上1组血、2组法、2组流星和1组召唤兽药,这样就可以挂上1晚上了。如果为了省赠点,那么买上1组法就可以了,只要没人杀你,是用不到血的。骑士为了引怪,可以多带2组血,带上1组法就够了,这样挂了一晚上第2天起来,背包全满了,也不用去地狱了,赠点也用的不多。
  有人说刺客更厉害,但是我练了许多号,打怪还是没法师打的快,而且刺客比较费钱,装备还贵。而法师到时候随便弄个45的装备就可以了,然后再把打的垃圾灵魂穿上一个。所以我认为最佳搭配还是法师而不是刺客
  以上只是我的一些个人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