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练级技巧

每天固定40分钟的“试练”

  神鬼一直有个每天可以随时进的40分钟的试练,我相信很多游戏玩家不知道或是没引起重视,那就是幽火之殿!
  幽火之殿在很多游戏玩家眼里是开箱子挣钱和杀人越货的好地方,但对真正练级的人来说,甚至好于每天的试练,
  具体如下:
  1、每天去2线领一个幽火纹章;
  2、找个没任务没副本可做的时间传去迷雾洞窟,然后直接进幽火之殿;
  3、找个怪多刷怪快的房间(比如4号房间),打开双倍挂机吧,也不用麻烦的找人组队了,40分钟绝对上100W经验(里面的怪好打经验又高)
  4、别以这样就没收入了,只要你包够用,可以挂到兑换探险者金币的材料(20个换一个币)用来买一级合成符,又是笔不小的收入!
  5、找有箱子的房间挂一出箱子就开,还能得到金币!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