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练级技巧

分享下关于游戏中日常活动的小小经验

  早上基本没活动,从下午1点黑暗说起:
  ①一般服务器8线人是最多的,抢门非常难抢,建议在2、4、6看个人少的线进。170,183这个点比较好,刷门,而且在中间容易观察大局,队伍跟随队长,队长等门按F12,屏蔽周围玩家,容易看见门刷在那。有个小小的技巧,就是快刷的时候,看下玩家主要聚集在什么方向。这样重点观察玩家少的方向,一刷门,就跑向刷在少数玩家方向的门。如果刷的门被别人抢了,建议跑向左上或者右上点,那2边也会刷,如果没有就回到刚刚的点继续等待。一般20分钟左右就可以打完吧。
  ②出来后直接试练,记得领六芒的音乐符,试练主宰在进入后15分钟才会刷,所以打的快的队伍不要以为不刷BOSS就直接出去了。
  试练完时间够的话整个队伍就直接六芒吧。一个小时把3个大活动都搞定。
  ③2点的神龙,抢血,有XP的话非常好,没XP就用群攻打,依然是到点后按F12,在古龙子嗣刷新后,要反应快。6个人6个点。也很容易抢到吧,神龙龙语书台在队伍进入后10分钟才可以激活。
  神龙出来后可以直接海神,这样就把下午的活动都整到一起了,很方便其他时间挂机。
  这样活动安排后,到晚上8点15分才有星空的任务,集合前可以把智慧女神的叮嘱做了,很快。
  ⑤星空很多新手不知道怎么玩,其实每次碎片的刷新坐标是一样的,实在不会玩就在那蹲点,把队长给会玩的,可以守点多的玩家当队长。我一般能抢3-4个点,一定要进去快,刺客应该是最好的,因为有暗流。我一般把暗流放在1键,群攻击溃放在2键,14分的时候就一直点NPC。进去后先暗流,然后往里面跑,别在外面挖,跑里面点,挖完,那些人都还没过来,接着挖靠近的,这样2个点的刷新顺序就被你一个人记住了,进的快的话,在里面的点,挖了3-4个才会有人过来,而这几个点的刷新顺序只有你知道,你还不领先别人10-20个碎片?挖到怪,立刻按群攻,5个碎片就来了。提醒下进去后包里一定要留5个以上的格子,不然包满碎片就得不到了。现在准备星空了等会再写。
  星空完到黑暗的这时间可以做下英雄历练,或者清清任务。
  9点黑暗,方法同上,黑暗完,接着看你们的级别刷装备副本老,龙帝、幽灵岛、吉萨金字塔、熔岩……
  神龙完把没清的任务清清,准备挂机吧。
  ⑥幻影金字塔抢赛斯的一点点小经验,最好去抢六芒星的门,就是右下角那个,因为里面的怪点比较靠近,打钥匙快,容易抢到赛斯。右上蝎子建议大家不要去了,除非强的队伍,因为那蝎子伤害比较变态。几个点等会补上。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