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练级技巧

让你一天收获40本亡灵盛典的具体方法

  在这教大家一个刷亡灵盛典的方法,高手就直接无视把。先组起一队CK越牛越好,进幽火刷碎片,一天一人可以接5次进去后先把队散啦。
  分好线不要刷同一种。一般我们都是先刷骷髅再是幽灵然后刷冥兽。刷幽灵的时候有个点是不会给毒到的(1线除外)166,177那个木桶这点在桶边上还有草可以一起挖有时候也会出幽灵!1个CK号每种碎片最少可以挖到10个啦那和起来就可以换两张亡灵盛典的图啦,交碎片不要同时交一种的。
  然后再把人组起来按图的坐标去杀BOSS,杀这BOSS最少有一个人会得亡灵盛典的任务品,RP好的时候我们队拿过5个,把所以人的图都杀完后就可以进去换亡灵盛典啦。就算RP差的时候一人2张图就是12张然后打BOSS多的时候5张少的时候也有2-3张。这样算下来随随便便就有几十本啦!
  本人第1次写攻略,写的不是很好希望多多原谅!有高手的可以在后面再详细解说一下!谢谢!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