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练级技巧

神鬼传奇师徒活动的最新玩法:生死时速

  1、我在跑到百幕大任务地点后发现,自己的前一个石头还没点,于是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往回走。
  2、我的大徒弟迷了路,本该去尼罗河,结果传到了探险者营地,难道要回忆童年?
  3、在臭骂了他一顿后,我们终于做完了尼罗河的任务,接着我一激动,谈了句回程交任务啦就点了回程,结果我就回去了,最可恨的是我的二徒弟居然也回去了,你谈我错也就算了,居然还有个下水的,活的太失败啊!
  4、我在两徒弟的埋怨声中走到了大裂口,左等右等就是不见人,我纳闷了,我走都走到了,他们还没到?!一查地址居然两个都在WG丛林,还喊着要我走快点,我连忙仔仔细细认认真真查了一下任务地点,大裂口,没错啊!难道完美该了任务,师徒的任务地点不同了?我生气啊,正准备要在心里骂完美一百遍时,他们居然又跑了过来,嘴里谈者记错了任务地点。
  我的好徒弟们啊!我的心在滴生命啊!周三的任务白做了,居然能忘地。
  5、就剩10分钟了,废话少谈,点了石头,杀了任务怪,传回程,交任务。任务MM以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谈:你的二徒弟任务未完成后面的话我都没听见,晕厥了,好徒弟,我叫你师傅行不?别开这玩笑啊!
  6、现实版生死时速,开始上演,大家都没命的跑啊!4分钟、3分钟、2分钟、1分钟,终于回了城。
  7、当我再次见到MM的笑容时,我哭了大徒弟背包已满,请检查我绝望的发个背包两字[大徒弟玩游戏不喜欢看聊天框],接着再交任务,当我仅剩35秒看到屏幕上出现的很棒哦,我生死时速,就是这样造就的!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