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练级技巧

教你如何刷奥丁的魂玉之光,合高阶魂玉

  最近一次更新又出了一个新的装备就是奥丁魂玉,我们先说一说这个部件有什么用。他能给你的角色增加攻击和命中与闪避效果,大家应该都在这样或那样的地方见过图拉就不多说了。
  本人在游戏里面就一个号也没多少级,目前是77级战士。从更新之后到现在每天上线时间是每天8小时左右,合成了一个4阶的魂玉,身上还有46个光,很多有很多小号的朋友都没有我多。
  很多人就问我是不是买的,其实都是我自己刷出来的,先说只有30级以上的野怪和领主才会出这个东西,而且出的几率跟人物和怪物的级数有关,两者越接近出的几率就大。
  不知道是不是完美恶搞还是什么,只要是打怪的时候包裹开着出的几率就很小,关上就出的很快(只是个人观点不灵的话别骂街)。大家每天都会做海神然后没事就会去挂大树。
  其实挂大树也没有多少经验,这个时候可能有的人会忘记了完美除了海神之外还给我们提供了另一种挂机,那就是讨伐书任务,打击没事的时候可以去接讨伐书,一举多得,何乐不为那。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