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练级技巧

普通攻击中有属性伤害的,而且波动很大

  普通攻击的波动很大,但是从对比数据中可以发现的。

  法师,我特意镶嵌了2级火攻石头,增加了29点火攻,武器由于灵魂契合增加了10点魔攻。重新对三个对象做了测试,发现普通伤害的上限和下限都上升了约40点,这就可以说明,普通攻击中是有属性伤害的

  66法师  
  物理攻击:113-426      魔法攻击:930
  火攻:185        冰攻:90      光攻:0       暗攻:0

  对象b: 血色恶魔刀蚁lv67
  普攻:740~1083
  暴击:1460~2060
  对象c:  绿洲树精lv.73
  普攻:711~1052
  暴击:1402~2074

  在实践过程中人物武器的契合度上升了1级。
  于是我干脆给人物打了个2级火石。
  人物属性变为,魔法攻击940,火攻214 ,冰攻90,再次重复以上打怪过程:

  对象b:大漠刀蚁lv63
  普攻:784~1153(这里攻击上限的变化超过了40,但是考虑到伤害波动问题不可能100%准确测出上下限,但是伤害的上升说明了属性伤害的加成影响)
  暴击:1578~2294
  对象c:绿洲树精lv73
   普攻:744~1096(这里我们就发现上下限都是升高了40多点,其中10点左右是因为魔法攻击上升了10点,剩下的自然是火元素攻击上升的29点所影响的)
  暴击:1470~2142
  非常欢迎大家一起来探讨研究神鬼的问题。

  也希望朋友们能多多指出我帖子的问题,以及自己的不明之处。

  让我们共同加油吧 !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