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练级技巧

40分钟轻松经验300W

  推荐级别:60+(55以上也行,但是会慢些)
  物品:幽火纹章
  地点:幽火之殿6号或7号房间
  建议:最好3个人以上,有没有MS无所谓,全高输出是最好的了。
  现在幽火开了,每天在2线进入,我今天特地没在幽火开箱子,而是和朋友专心在6号房间练级,也就是刷一大群红名眼球的那个怪。开双40分钟(一个幽火纹章在幽火里只能呆40分钟),打了大概230多万经验。
  然后又开了个66级的号,和另一个朋友(就我和他两个人)在别的区也试了下,也是开双40分钟,大概经验在210万左右。
  最后试了第三次,打25分钟的怪(经验130万之间浮动)剩下的15分钟专门去8号房间传送(前面的25分钟你打怪会掉能量水晶,大概能掉100个左右,传送一次需要5个)15分钟的时间,我有4次是传送到4号房间,也就是挖惊奇宝箱的房间,4次4号房间经验大概在260万经验左右(传进去一次是能开 10个左右的惊奇箱子,每次开箱子的经验是叠加上去。第一次1万多,第二次2万多,以次类推)
  这样的话第三种方法最好,大概能得将近400万经验。
  所以,如果有幽火纹章的朋友专心在里面练还是非常快的,而且其它房间的普通箱子也是有钱的。赚钱练级都是很爽,比试炼是舒服多了,前提是你需要有幽火纹章,而这东西除了能领到之外,开迷雾里的宝箱也会掉的。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