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练级技巧

神鬼80级以后剧情流程 四级宝箱轻松拿

  这呢是我今天一边做一边记下的,一些跑NPC的我就不写了,大家都会。
  1、刚开始主要的是几个坐标点。
  水之元素碎片:78,138。
  土之元素碎片:236,232。这个如果招出来是怪,就稍微动几下继续挖。
  2、镇魂石顺序;231,176;195,177;195,150;227,151。完了大祭祀出现在中间213,164。然后出去下面开始营救,上面有坐标提示。到坐标后用包里的坚固的铁铲挖。
  3、钥匙的下落。打赛拉侍卫长。钥匙不一定每个都出的,没暴的话多大几个。我打了4个才出。
  4、护送贝尔尼部落族长。慢慢送吧,如果你掉线的话,放弃任务,到那重接就可以了。
  5、第一次潜入,只要挖就可以了,完好传出去交任务。
  6、第二次潜入,任务品在一个祭祀身上,位置大概在130,230。
  7、火焰之心,很简单。打个怪,挖个东西就可以了。
  8、目标,焚毁赛拉部落图腾!继续传到赛拉部落,在138,216有图腾。用包里的火焰之心,右击。打怪,然后等待冷却时间到。
  9、赛斯神殿挑战一下,也很简单。还是在赛拉部落里,NPC在117,211。
  10、位神的战争。这迷宫。只要你鼠标点地图48,249那个点,就自动跑过去了。到NPC然后传进去,跟着荷鲁斯,要等待好几分钟。赛斯出来你可以直接上去的了,别等,要不你得等累死
  11、87,解铃还须系铃人米莉亚在大祭祀墓穴213,165。
  12、冥河水,任务说了一大堆,其实只要采集冥河水就可以了。采了7、8个才完成。采好。坐船从上游出去。
  13、下面那个任务要中级灵魂水晶,就是75升90的武器,肩膀那个材料。冥灵墨汁。还有个羽之毛,需要个凯旋徽章。材料准备好就可以。
  这一系列任务主要的呢,就2个,一个是84的散失的灵魂,一个是90的最高位神的战争
  84的散失的灵魂:
  散失的魂魄这个任务呢,攻击得够。攻击不够掌握方法也没用。我3200攻,带了个强8天蝎,开始没掌握方法也做不成,当你采过一个游离的魂魄的时候,你跑在它前面,在这场景左边你可以看见好几个手一样的东西,但是并不是可攻击的,但这也是有用的,因为手就会刷在它们旁边,先从最近的开始,你站在离魂最近的手那等手出来,一出来就全力攻击,等游魂到你这个点,你在去下面的点。大概打个4、5个到左边角落就可以了。攻击如果不够,在游魂来之前如果打不掉的话,试试跟朋友借个牛的宝宝吧。因为FB是单人的。只能靠自己。
  90的最高位神的战争:
  挑战尼莫,这个呢,先找女神加个状态。会多100W血的上限。
  然后继续去左边,会看见尼莫,上去打就行了,在这随后女神会招出4个魔法阵。南边是光抗,西边是冰抗,北冰是火抗,东北方是加攻击状态阵。
  他攻击你时候会说话,你看他要出什么状态攻击了,你就跑去魔法阵里加个抗状态,然后去攻击阵获得攻击状态打,BB死了不要招了,BB加不到状态的。就这样打,大概7.8分钟。中途法阵周围会出现对应能量球,分3批出,每批3个。打掉就可以了。很好打。当尼莫的血还有2/3的时候,就会有提示了。然后等着,过一会尼莫会变成一个能力体,打掉就完成了。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