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生产

科技生产蓝药 橘子水比香蕉划算的多

  技生产药,橘子水比香蕉划算的多!  现在一半都吃生产出来的蓝,比如桔子水啊,香蕉片啊,葡萄肉等等,谁都知道等级越高的加的越多,可你可能想过,怎样能更省钱呢?
  一半人都45加了,可你们知道么,香蕉比桔子贵那是肯定的,100个疲劳点只能做50组,3000X10X50=1500000
  桔子是100疲劳点100组计算了是2000X10X100=2000000
  数字说明一切,做香蕉的疲劳值,一个加2点,而做桔子的只有1,成本呢商店有,大家可以去看,自然明白了!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