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生产

上班一族 利用科技增速更快获取科技点

  此文章是写个没有多少时间玩游戏的上班族,如果你拥有大量时间可以完全忽略
  作为上班族的一员,一直就很讨厌利用在线时间来升级技能和采集的游戏,因为我们只有晚上能玩游戏,每天固定时间不多,所以造成游戏里面都处于中下游水准。
  由于神鬼里面的科技是根据时间计算增加的,而这个时间有离线和在线区别。
  我先把我的科技点数说下27级平台研究、30级科技增速、15级科技池、25级回复加工、15级采集、5级回复品研制
  首先科技在线时间5点/分,离线是在线时间获得的1/3
  以30级科技增速来看,增加60%的速度,在线时间每分钟能获得8点,离线能获得2.66点/分
  现在好象科技增速,只有限制人物等级,所以请尽量先点这个科技增速吧,科技池根据科技增速需要的点来看,
  这样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更多的点数,对我们上班族来说是比必须的(现在市场上很多能制造60的装备,我们在怎么比也比不上,还不如先增加基础,让我们的起点更高)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