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生产

就算出了85灵魂首饰 工艺制造依旧不鸡肋

  好吧,我想说,工艺技能不鸡肋。
  原因1:在灵魂首饰的初期,不是所有人都有钱或者会花钱去买灵魂首饰,大部分的人还是需要普通的装备来垫底或者逐步更新装备,那我们首饰制造还是有用武之地的。
  原因2:生产品种少,物攻及法攻,2选一的题目很好做,神鬼的物攻偏多,法攻偏少,而其他装备的分类太细,相对摆摊就会觉得没这么好摆,要满足各种需求的话还是要出产不少产品的,成本又高了上去。
  原因3:除了首饰我们还有绿水晶之魂,卖或不卖由各自的。其他生产也会出星星之X,同样道理,又不是工艺没这类产物,凭撒说我们工艺鸡肋?
  原因4:鉴定符,表说出了首饰其他装备都不要鉴定,不可能对吧,4级的鉴定符NPC那没有卖,怎么也算是消耗品,稳着做不贪心,必定卖得掉。
  鸡肋么?其他科技能做么?一点都不鸡肋,别的不说就冲鉴定符这一条,工艺就不鸡肋,何况量产的首饰,比起那种超BT的地图内掉落的某些道具才能做的灵魂首饰,平民的价格,多容易被人接受。
  工艺技能一点都不鸡肋,看你放在哪个角度看。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