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生产

备战未来 《神鬼传奇》科技生产

  《神鬼传奇》的科技生产系统凭借极其庞大的系统构架和丰富的内涵赢得了很多玩家的喜爱。近期,细心的玩家发现,自6、7月以来,官方已经举办了多个与科技生产系统有关的线上活动。于是有玩家开始猜测,是否《神鬼传奇》的科技生产系统会在近期有大动作呢?
  没错,在不久之后,科技生产系统将会迎来重大变革,一些曾经可望而不可及的顶级道具将有可能通过科技生产来获得。因此,对于很多将这一系统遗忘在角落中的玩家来说,当前的任务便是好好熟悉科技生产,并提升等级,以免在风云变幻时手忙脚乱哦!
  在《神鬼传奇》中,科技系统共分平台研究和采集研究两块。平台研究包括:研发等级、科技池、科技增速、生产耐力强化四种,它们分别影响玩家研究技能所达到的上限、每级技能所能累积的科技点上限、每级获取技能点频率和疲劳值上限。
  科技系统的采集研究包括:矿产采集、药材采集、水晶采集和粮草采集四种。采集等级越高,所分别采取的矿产资源、药材资源、水晶资源和粮草资源的等级也就越高,采集的种类也就越多。
  当然,平台研究和采集研究这两大项目都可以通过科技点数进行升级,科技点数是一个持续增长的值,无论玩家是否在线,只要科技点未超过上限,就一直保持增长。
  玩家可通过提升自己各种科技等级以获得更多样的生产配方。科技等级的升级方式类似网页游戏的科技升级,玩家不用时刻关注,只需点击升级按钮就可放心的去做其他的事情,轻松体验非战斗类技能升级的乐趣。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在《神鬼传奇》中,科技也必将成为最强大的力量保障!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