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装备探讨

45级以后的升级攻略,需要有装备的搭配!

  45级前面都很简单
  45后呢很多人都选择的刷卷,其实不然,我个人认为这么升级太常规了,生活不突出。要让生活充满刺激!!
  前几天看别人等级榜上的冲那么快我就纳闷了,难道我们就不行,经过尝试才发现,按常规走,是走在别人后面的。
  好了不废话。
  到了45差不多都有点灵魂装备换,就算没有的换上45的装备也不差。这时候你就可以找一队人去刷怪。
  基础推荐要是没有灵魂套的可以去沙漠、矮人森林等地方刷70多级的怪,经验高还暴东西,不用买卷了你还没钱买装备么?
  有灵魂套装的就疯狂了,给装备砸点宝石,这时候就看你们队伍的平均攻击选择刷怪,要是都有800以上呢。我个人建议去古冰或沙漠刷81的怪或70多级的,按你们队的攻击定。
  攻击1000以上没话说,直接刷85的那经验啊,就像坐飞机一样直线上升。
  我试过了,攻击1000以上的1队人刷85的怪1个小时能刷100W---120W左右,想想要是开双倍那就。
  这效率你能不心动么?我就心动鸟,正在那努力的砍啊砍啊,刀都砍出几道口。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一点升级攻略。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