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装备探讨

《神鬼传奇》人工智能装备亮相

  美国著名权威人工语言学家库兹威尔说:“人工智能就像是人类的基因组,开始时会很慢很单一,但是积累下来就会越来越快。”虽然有点难以接受,但是不可否认,在《神鬼传奇》中,灵魂圣衣真的已经站到了“像人类那样思考”的门槛上。

  灵魂圣衣是《神鬼传奇》的一大特色系统,这一兼具外观和内涵的装备体系彻底颠覆了传统的装备概念,让装备真正获得了完全等同于玩家角色的人工智能。

战士灵魂套装

  《神鬼传奇》中的灵魂圣衣无论是在造型上还是属性上,每件套装都动感十足,宛如生动活泼的生命个体。它会根据角色播放的不同动作产生对应的视觉感官,例如:会眨眼的魔眼装备、会喷火的龙头装备、张牙舞爪的章鱼装备、拍打翅膀的天使装备。根据动作的不同,在人物的肩甲、头盔、武器、盾牌、背部都可以产生动感十足的动画效果。

刺客灵魂套装

  当然,除了拥有华丽的动画效果之外,灵魂圣衣还能够吸取天地之灵气,不断学习进化,并具备独立的思想。每一套圣衣里都封印着一个在诸神黄昏中死去的神明,他们的肉体虽然消逝了,但是他们的意识和一身恐怖的神力都被保留了下来,灵魂圣衣就是他们寄生的空间。只有努力获得这些灵魂圣衣,才可以让被封印的诸神以另一种方式重生,实现重建秩序的终极目标。

法师灵魂套装

  《神鬼传奇》针对不同的职业一共设计了多套灵魂圣衣,在内测版本中,《神鬼传奇》开放了各职业的45级、75级灵魂圣衣。穿上这些寄托了众神灵魂的圣衣,玩家不仅可以全身璀璨夺目,光芒四射,同时还会获得诸神所拥有的无限神力。

  在这个一切都追求人工智能化的年代,灵魂圣衣代表了《神鬼传奇》玩家在装备系统上的无上追求。只有获得了最强大的灵魂圣衣,玩家才能立足于世界之巅,去角逐众神之王的宝座。

牧师灵魂套装

骑士灵魂套装

  《神鬼传奇》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新闻。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sgcq.wanmei.com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