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装备探讨

极其震撼的PK:1牧师就把我们团给灭了

  很多时候在我眼中,牧师,就是以一个奶妈身份出现在游戏里的,甚至连许多游戏里牧师特有的复活也被游戏公司做为盈利给霸占了。但是,昨天的一个小小的事件改变了我对牧师的偏见。
  昨天上午,我们宿舍一个骑士在尼罗河不知道怎么跟一个牧师掐架的了,同时我跟我们宿舍的战士(我刷海神战士帮忙)恰巧在胡夫沙漠刷海神,得了,不刷了,帮他去干吧。
  结果我不知道这个牧师为什么这么狠,输出这么强,根本不像是一个牧师的输出,而且这b还自己加血,先不一会把我干死了,然后战士被干死了,然后是骑士,我们—被团扑了。
  这件事对我极其震撼,我不敢想象这是一名牧师,我当时自我安慰的说,是他装备太好了。
  无巧不成书啊,我下午挂禁魂回去修装备的时候恰巧看到了这个牧师,我跟他随意的聊了一下,他可能也没在意我就是上午跟他打架的人,或许是看出来了但是人家比较大方,聊的满投机的,大致明白了一点。
  先说下今天打架的配置,我法师76级全身8个空洞,其他3级宝石,75灵魂四件装备强4-6,骑士74级45灵魂全套装备强4-6,2-3级石头混打,战士71级45灵魂全套全身强4,2几石头,跟我们打的牧师78级75灵魂3件,武器强7其他强5,全身3级石头。
  按道理说我们不应该输给这样的一个牧师,问题出在哪呢?是加点,原来他全加的是智力。
  他的镶嵌方案是魔攻加暗攻加光攻,首饰方案就是高魔攻高智力。(可以同时镶嵌吗?)
  牧师很多pk技能大多都是暗元素的伤害,而治疗则是光元素,他自己跟我说就算全加精神也没用啊,除了兰厚一点,根本没啥实际用处,就算能把精神恢复提升到了100,更多时候还是要自己顶药。
  此牧师比正常牧师比较兰确实少很多,大致跟我一样,2w多,但是他打满光攻貌似治疗能力也不比其他牧师差,强大的输出,加上自己可以自疗,今天pk的惨败貌似也显得顺理成章了。
  从这个事开始,我不在对牧师报以偏见了,搞的好的牧师我感觉完全都可以做打手了。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