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装备探讨

神喻首饰获取方式与难度

  玩拉这么久神鬼多少了解点。
  说起85神喻首饰是最叫我头疼的这个东西真变态,属性什么的都实在是太变态拉。但是玩一回神鬼不带上神喻首饰真的是叫我白玩一回呀。所以我苦思冥想的想弄到手,呵呵果然不负重望。哥们项链、护符、戒指都有拉,带上的感觉就别说有多美拉。现在和大家说说我的获取心得。
  戒指:杀死金字塔探秘活动中的最终BOSS“奥西里斯”后,在奥西里斯神殿中将出现“禁锢的奥西里斯”。第一个夺取“禁锢的奥西里斯”,并将其交给亚特兰蒂斯NPC“瑞亚”的玩家将会获得“神谕戒指”
  每星期一个服务器肯定能出现2个戒指。戒指难度★★★
  护符:用最短时间成功击杀幻影金字塔最终BOSS“赛斯”,并获得SS级评价的玩家队伍将获得“神谕护符”(所获护符职业随机)!
  多玩论坛已经有很多,最短时间击杀赛斯的文章。在一个发展成熟的服务器,获取难度也不大。获取数量不限。每天都有机会出现。 护符难度也★★
  项链:在时空龙穴中狩猎怪物将有机会获得“奥西里斯藏宝图”。时空龙穴中所有怪物都有几率掉落。拥有“奥西里斯藏宝图”的玩家可以在探秘金字塔活动开启后进入金字塔(除奥西里斯神殿外的所有地图)进行挖宝。您在挖宝过程中,除了可以获得“堕落徽记”与“护甲片”等换取75级灵魂圣衣所需物品外,更有机会获得“神谕项链”(所获项链职业随机)!
  获取机会较难,每星期有两次机会进入金字塔挖取。但是获得概率很低。 项链难度★★★★★
  大家有什么好的感觉说说,别藏着多玩上发发,别那么小气。顶下多玩的人气,也是为啦以后大家在多玩上有个认识机会什么的,我个人认为多玩是个很好的交友空间。我发这片稿子就是看大家在玩神鬼的时候太盲目啦,好多东西都不知道。
  好啦,游戏那边叫我去打护符拉,以后有一会在上来写。88。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