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装备探讨

《神鬼传奇》极品装备SHOW

  网络游戏中流行的元素几乎每年都在变,但唯一不变的,是玩家对极品装备的孜孜不倦地追求。在《神鬼传奇》中除了尊贵华丽的“灵魂圣衣”外,那些被遗忘的“蓝色装备”竟也有着问鼎“极品装备”的潜力。

  近期在《神鬼传奇》官方论坛开启的“极品装备鉴赏赛”活动,就让无数隐匿在游戏中的极品装备展现在了我们眼前。多变的属性,全面的解析,让我们从装备的角度看到了《神鬼传奇》多彩的一面。下面就节选了一些极品装备精彩鉴赏评论:

  装备评价:该装备适合刺客或战士职业使用,不管命中、敏捷、力量或元素攻击都对使用者有直接的提升,可以说是一件不错的东西!
  镶嵌孔数+1,也证明此装备具有较高使用价值!
  推荐指数:★★★★★

  装备评价:该装备由刺客职业使用,命中、敏捷、物攻都对使用者有直接提升,绝对属于一件难得的极品,使人不由得有一种想属于自己的宝贝啊!
  镶嵌孔数+1,也证明此装备具有较高使用价值!
  推荐指数:★★★★★

  鉴赏极品装备,鉴赏我的《神鬼传奇》!“极品装备鉴赏赛”活动火热进行中,赶快来参加吧!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
  7月13日~7月22日

  活动地点
  《神鬼传奇》官方论坛活动专区

  活动内容
  1、参与玩家需提交游戏内“蓝色装备”的完整属性截图;
  2、“蓝色装备”需为前缀及属性随机的部件(盾、披风、灵魂圣衣、神谕套装等不计入内);
  3、参与玩家需评价该装备对使用者的价值,并标注推荐星级(最高为5星★★★★★)。

  评选标准
  “装备属性”截图完整,评价详细中肯,且确实对使用者有较高价值。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10名最佳“装备鉴赏家”,每位获奖者都将获得价值15元完美一卡通各1张。

  点此立即参与>>>>http://bbs.sgcq.com.cn/viewthread.php?tid=230170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