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装备探讨

神鬼鉴定物品:百分之百成功的方法

  我发先一个鉴定宝物百分百成功的方法!

      首先,你要看看系统的提示,你先看着你表,当系统恭喜某某某成功鉴定出啥啥啥宝物时,你就记住那个时间,你再在那个时间去鉴定那一种宝物,那么就可以成功了!

      注意:时间要注意单数还是双数,尽量用同级的鉴定符去鉴定。像我去鉴定笛子吧,是用3级鉴定符去鉴定的,我是在单数分钟的第28秒鉴定的(我的表不太准)。

      其他宝物是什么时间鉴定最好呢?我就没试过了,因为我没钱试。本人认为凡是有几率的东西都可以用这方法,像强化BB、装备、坐骑,但是我还不确定。

      希望有人可以尝试一下,试到时间告诉我哦,谢谢。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