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装备探讨

附魔符文系统详解

  附魔符文系统介绍
  附魔符文是对装备使用各种附魔符文和符文宝石,使得装备拥有一个附魔属性。每个装备有且只能拥有一个附魔属性。
  想要更改现有的附魔属性,只需要重新附魔覆盖一次即可。
  如何获得附魔符文和符文宝石
  使用上古遗迹战场的胜利徽章从战场NPC墨丘利非(坐标位置:72.174)处购买。
  附魔符文的流程
  1、购买附魔符文
  玩家可以在亚特兰蒂斯NPC墨丘利非(72.174)处选择商店购买,购买符文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胜利徽章】。而【胜利徽章】可以从上古遗迹战场中获得。
  2、使用附魔符文对装备附魔
  从人物背包之中,右键选择想要附魔符文,鼠标会变成一个符文的图标,再点击需要附魔的装备,之后会自动弹出一个附魔确认窗口,点击附魔按钮即可完成附魔。
  附魔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金钱,等级不同,对应的金钱也是不同的。
  3、附魔符文的升级流程
  符文的升级可以在亚特兰蒂斯广场的利翁(197,197)处进行升级。
  与利翁对话,选择【物品升级】,即可进入附魔符文升级界面。放入需要改造的符文以及符文宝石,点击开始转化按钮,就可以100%完成改造。升级符文也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金币。
  X级的附魔符文可以使用X+1级的符文宝石,改造为X+1级的附魔符文(例:1级附魔符文需要使用2级符文宝石,改造成为2级附魔符文)。
  4、符文宝石的合成
  如同普通宝石合成一样,低级符文宝石通过亚特兰蒂斯广场的狄安娜(205,198)进行宝石合成,同样可以升级为更高1级对应符文宝石。
  合成符文宝石同样也需要消耗宝石合成符。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