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装备探讨

雷神霸体增抗性 《神鬼传奇》大揭秘

  绚丽多姿的唯美形态,彰显实力地位的多种效果,不断提升你在游戏中的人气值。《神鬼传奇》探险家必备物——法器,有着不同辅助BUFF,行云流水,或虚或实。

  目前,《神鬼传奇》一款名为“雷神霸体”的法器,逐渐在玩家群中升温,大赞“雷神霸体”为PK中实用法器。装备“雷神霸体”后,可使用相关法器技能,在一段时间内提升异常状态抗性。异常状态抗性包括:沉默抗性、昏睡抗性、冰冻抗性、晕眩抗性。

    

  相比“堕天使之羽”,“雷神霸体”在PK中,增益状态较为持久。当然,谁允许PK中不准换法器?

  “雷神霸体”获取途径,要求玩家参与“雷神祝福”活动。“雷神祝福”活动中,玩家可通过捐献各类宝石(非装备镶嵌宝石)获得雷神信仰,当雷神信仰达到10000点,即可换取“雷神霸体”。雷神信仰度到达14000点,可购买雷神徽章,每天仅限一次。雷神徽章是炼化“雷神霸体”属性的必要材料。

  炼化“雷神霸体”时,每分钟需要消耗精铁、纯净绿水晶、1级药品催化剂、雷神徽章各1个。“雷神霸体”雷神索尔的雷电光环守护着每位虔诚旳信仰者。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