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装备探讨

圣杯强化真的很容易:分享下自己的经验

  强圣杯真的很容易。
  我的圣杯是强14的,我们区有2个,哈哈,但是偶的强14是被偶带了。
  早知道卖钱多好啊,你们有没有发现?别人强BB强8之后貌似你就在那个点去强装备或者强圣杯几率很大啊。
  我的14圣杯就是那样上的,当然前面强13还是需要点小小的技术。
  那就是拿2个杯子垫吧,这东西和诛仙的炼装备一样,垫好了很容易上滴。
  先准备3个圣杯吧,一个自己带的,2个垫底的。先说强8吧,一顿狂点,把包袱里3个圣杯都强8吧。如果说你连8都上不了,那就算鸟,别强了,你今天RP不行啊。
  3个杯子都上8了,再把其中一个垫底的上9,破了最好啊,破了咱就上咱自己带的+8的。一点看吧咱的上9鸟,再把另外一个强8的来点下吧,给他上9,最好是破鸟,一破的话咱继续上自己带的那个。要是没破?把那个上9的连续给点2下。(自己试过连续2下结果11了)如果那杯子上11鸟,别强了,这个上11的咱卖钱去,把本钱捞回来再说,在继续用上面的垫低的方法给咱强。
  但是上10了就千万要注意鸟,这个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品。看见有人强BB的时候你就蹲旁边去,把杯子放上面,圣水放好,一看见系统出现人家BB强7-10咱就连点2下,或者一下,这时候是最激动人心滴,貌似我就是借这方法给上鸟14。
  哈哈简单简单,另外再说句。貌似把圣杯强上去卖钱很不错哦,刚刚出的时候我叫朋友帮我做了4个圣杯,都让我强11了,本钱也就花了60W的样子吧。(圣水钱在里面呢)4个杯子一个600W,好多人抢着要,因为我给他上了灵魂刻印哈哈。
  上了绝对身价猛涨啊,那一天就黑了2400W,哇哈哈哈哈。
  再过几天一看,强11的杯子也就80W鸟,哎,咱RP真没的说。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