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装备探讨

浅谈神鬼强化以亲身经历来得出的经验

  我看见一个玩家写的强化理论篇,虽然理论上是行的通的。但是,实际上并不一定可以。
  例如:我强装备强4,我强了2组就是上不去,最后上3了,就剩一个石头了,我放上一点成了。
  这就说明强化不单单只是概率的问题。这个概率还包括你以前的失败率的综合,所以现在就有垫手一说。
  再说这个垫手,的确可以将失败率降低。但是也不是100%的成功率。
  而且,很多人都愿意在晚上、早上人少的地方强。
  一个新的问题出现了,这是问什么呢?
  因为完美不是傻子。他在编成功率的时候,是考虑整个区的,所有玩家在同一时间的成功率的总和。
  也就说明了RP一说。
  例如:有两个人都在强装备,恰好都上4,你点下没上,而另一个人却上了。
  这就有可能你的失败,相当于为他做嫁衣。
  综上所属,强化应该具备以下几点:
  1、时间
  最好保证没有人和你完成同一项任务。
  2、地点
  一条相对来说人少的线。
  3、方法
  一定要垫手,这样可以很好的降低失败率。
  虽然我没有说什么实质性的方法,但是我希望可以对大家有些启示。
  以上为本人个人观点,不好也别骂我。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