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装备探讨

高级玩家谈论什么样105级戒指是极品

  今天看到论坛发了一个说是极品105级完美刺客戒指。
  附加属性是:命中85,力量32,敏捷32,体质3,2物理攻击63。有回复说是最好的刺客戒指了。
  本人感觉是个误区,戒指是没有暗元素攻击的。但是并不是说光攻击和火攻击带刺客身上没效果,暗元素的效果除了本身学了觉醒有加成外。
  其实是一样的,但是光功和火攻一样是有作用的并不是没用。
  如果有人不信可以在世界树打蛾皇的时候点击火堆是加10000火攻击,点上打娥皇你如果是刺客没有火元素攻击,屏幕会显示10000的伤害。如果火元素不作用到刺客身上1万的伤害是不会有的。
  所以,本人最好的物理职业105的完美戒指,应该有的五个属性是:物理攻击63,光功95,火功95,力量32。最后一个属性看职业体质和敏捷均可。
  说的不对的地方请指点!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