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装备探讨

装备强化的通用概率详细数据介绍

  +1低级强化石x1 成功率100%
  +2低级强化石x1 成功率50% (容易在这失败,但我喜欢用这个强法/失败重复1-2步骤)
  +3低级强化石x6 成功率72%(上面的方法可使这个成功率达到95%)
  +4低级强化石x4 + 高级强化石x2 成功率100% (附加效果:装备镶孔+1)
  +5高级强化石x6 成功率76%
  +6高级强化石x6 + 强化完璧符 成功率大概是48%
  +7高级强化石x6 + 强化完璧符 成功率33%(完全看人品,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否则极容易倾家荡产)
  基本分3个阶段,对于这个,都难以琢磨,希望这些能够帮到你们.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