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装备探讨

强化加星经验让你轻松强化装备

  看很多朋友对《神鬼》中大量的的几率玩法感到很无奈几率,几率,实质程序的各种随机算法,这不用多说。
  其实,面对任何游戏的”几率玩法“,大致来讲,我们总有以下一些 [未被证实的] 经验或技巧。这些都是我们同国内”几率大王“ 博弈时(大家知道谁是中国网游界的几率大王吗? ),以鲜血与眼泪的代价换得滴!现在,额将他们分享给咱们《神鬼》苦孩子:
  1、 忌在人多的时候去弄,特别晚上高峰,最好深夜,或清早。
  2、 忌连续猛玩,猛砸。杜绝 “老子就不信邪” 心理,见坏就收。
  3、 2个以上同时进行,可以是2个装备,2个帐号,2条线,等等。
  4、 尝试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甚至不同的角色,还包括时间差。
  5、 多尝试一些极端情况,也许隐藏BUG就被你掌握。
  常见的,如,保持血蓝全满阿(或没),装备持久全新阿(或没),人物不穿装备阿(或穿特定装阿),带着状态去阿(或者不带状态阿),带着老婆去阿(或不带阿),召唤出宠物阿(或不召唤阿),施放某技能阿,服务器重启前阿(或重启后),刷BOSS阿(或不刷),等等。
  5、相信冥冥中的那种感觉,这种感觉需用心去体验。
  这些是否徒劳呢? 也许会,也许不会。有科学原理吗? 有的。不过,这也是几率,因为原理可能存在也可能不存在。但是, 作为,YXB玩家(游戏币)勇于尝试的态度,实践的动手能力应该是最基本的,希望大家有所收获。好了,今天就到这里。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