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装备探讨

强化装备之好运歹命

转自网络作者

强化,一直是装备方面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当你拿到一件自己满意的装备的时候,第一想法肯定是先强化它,而如何强化那得来不易的75级灵魂套或者珍稀的75级蓝色极品装备,至少达到强化7级的程度肯定是大家所关心的。
本人不是封测玩家,仅仅是内测开始玩起,到现在也算总结了一点强化的小经验,希望写出来后,大家有更好的方法可以交流、指正,呵呵。
首先,准备1-3件垃圾装备,1-3件自己想要强化的装备,强化水晶(俗称:低强)大量,元宝充足。
现在我们可以开始动手了,我的第一个方法是垫手法:

具体方法如下:先将想要强化的装备全部强化到4(这个实在是太容易了,别说这个也做不到啊!)
然后放入一件垃圾装备(或者从自己要强化的1-3件装备中挑一件不是很重要的放入),强化到3(最好是4),然后故意暴掉。这个时候将已经强化好的一件加4的装备放入进行强化,成功几率还是很高的。如果爆了,立刻将下一件强4的装备放入进行强化。
这个方法其优点是有时候还是很有用的,但是完~美好象也改了一些东西现在变得非常不稳定了。缺点是耗费的低强可能要多一些。

第二个方法是直接强化法:
准备3件以上想要强化的装备(都强4)拿出来,不用低强,直接上高强去强化。如果失败,有2个选择,第1个是更换装备强化(实际就是垫手法),第2个是不用更换,继续强。根据我朋友总结的经验,这个方法更适用于从5开始冲7这样的强化,因为强1-4基本就是大部分低强结合一点高强点,不用什么在意。而这个方法基本点上一级后,就休息,第二天再去点。一件装备我朋友总结说,基本5冲7调整好了最多只爆1-2次。只是目前好象概率又有所变动。

不管怎么说,强化永远是装备的第一要务,而以上2个方法不管完美怎么改动,应该都是一个基础性的方法,你可以再次总结、形成新的方法,不过应该都应该是以这2个方法为基础和核心。

你,有些什么好的方法呢?说来听听吧,呵呵~ 我的75灵魂套,都强7了,就是没3级合成符,只上了2个4级,稀稀拉拉打了一些3级,等以后一颗一颗的换了...哎~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