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装备探讨

浅析变异召唤兽出现条件

转自网络作者
      因为人少,几乎见不到卖变异菲菲的,寥寥几个也是狮子大开口,不敢恭维,所以和朋友这2天一直窝在彩虹谷。立志自己动手,抓宝宝。
  在抓的过程中,奉劝跟小妹一样想拥有变异BB的朋友们,一定要淡定,有耐心,否则,真的会很郁闷,很烦躁。
  简单的研究了一下关于召唤兽和变异召唤兽出现的概率。
  小妹个人感觉,召唤兽和变异召唤兽的出现概率应该归结为2点:
  1、可捕捉召唤兽的出现,是和探险家,头目刷新的时间差不多,按时间轮流放出,每隔多少分钟出1只或N只,可捕捉的人物随机。
  2、变异召唤兽的出现,取决于区域内的怪物刷新数量,当我们打怪打到一定的数量,可捕捉召唤兽出现达到一定的个数以后,系统会在此区域内放出变异召唤兽1只或N只,可捕捉的人物一样也是随机。
  一般情况下,系统连续出现变异召唤兽的几率很低,当然,也可能有,所以,小妹推荐朋友们在组队刷的时候,一旦队伍里有人抓到变异召唤兽之后,最好是换条线继续。
  关于第二点,论据就是,我们一队5个人,刷了1个多小时的菲菲,普通的出了不少,后来有人进组,没刷到5分钟,抓了个变异的。
  我真想咬死他,呵呵,个人观点,不代表多数,希望大家都能抓到自己心仪的宝宝。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