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召唤兽探讨

高级怒意不要盲目打 选择敏宝宝才安逸

  刚开双子箱子第一天收了本《高级怒意》1300万收的。看着属性就舒服+6爆,大家都知道现在爆贵的要死,1500万收爆4都没人卖。
  暴6点多么舒服啊?辅助技能宝宝自动放?本想着打怪升级用起着技能一定效率了很多,当时看技能书写要求宝宝要有较高的命中,根本没在意着东西。直接叫朋友打在了双子宝宝上。
  结果发现了重大的BUG,打在准确不高的宝宝上,根本起不到作用感觉半天都加不到状态,加一次30秒,增加6点爆。觉的着书垃圾死了。随后的着1-2天里怒意书接连下降。朋友不甘行又500万收了一本,打在来敏捷宝宝上,这回好了很多几乎是状态不断的,升级安逸的很,所以大家千万别浪费了书打错了BB。
  最直白的跟你解释一下,例如你90级双子才1000多准确,你80多级灵魂套刺客躲避有2000多,你想宝宝给你加状态加中的几率有多少?不是宝宝技能冷却时间长,是经常给人加不到。所以选择怒意,就必须选择较高准确的敏捷宝宝,牧师用敏捷宝宝加着书以后挂机做爆奶安逸的很啊,加一下6000--7000多,多么的舒服。
  各区如果价钱便宜建议收藏,等出极品敏捷宝宝打上绝对实用。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