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召唤兽探讨

关于在新区 如何在不同时间选择不同宠物

   新区:如何在不同时间选择不同宠物
  前期(50级之前):我一直选择兵马俑战士—力宝宝,抓的话有几率逮到杰出、完美品质的,按个人消费能力而定,强化到加5或者加7,我当时逮了个完美、成长值2000加(吃了果实2300加)、淘气,运气还是不错,强化到加7,开了2个技能,加的是体制和力量(我是骑士)。建议:前期升级选择力宝宝。
  中期(50级—64级):选择智宝宝—变异大天使,出了彩虹谷之后大天使的价格跌落到历史最低价位,当时我把逮着的鳄鱼领主卖了120W,然后花了70W买了个变异大天使,又花了2000多元宝洗出完美、鲁莽、成长2200,运气还真不错,接着打上基本要求的技能:增加智BB10%、降低力量提高智力、重击、破绽(呵呵,前2个技能书的名字忘了,现在维护没法查,别笑我)
  中后期(65级—80级):选择变异菲菲,说到它我就郁闷,去彩虹谷逮的时候,队伍的人一会逮一个,我死活不出,最后还是要了一个,然后人品爆发后,洗了个完美、鲁莽、成长2474的,并且初值全部在33以上,这个菲菲一直带到现在没换。
  后期(80级—?):之前我一直考虑T宝宝,但,经过实践、考察后,否决了自己的想法,T宝宝的优势就一点:血多,没其他优势了。我现在马上81级,我会选择鬼王或者雪人领主,不过我一直在寻求80级的T宝宝,坚决不加血。
  注明:T宝宝打BOSS好?这是谁的观点,我可以很负责的说打BOSS的话T宝宝就一垃圾,别跟我说空话,一切言论要建在实践上。
     本文由多玩网友“恰·恰”原创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