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召唤兽探讨

敏宝宝没人要?教你打造个极品PK敏宝宝

  大家好!我是六芒星的(狼族丨爷拽)玩神鬼也2个多月了,自己对宝宝比较喜欢,也爱洗宝宝,只是现在我注意到个问题,现在的的敏宝宝冒失没人要,没人懂,我想说的是其实完美出敏宝宝也是有他的考虑和设置的,现在我教你打造个极品PK的敏宝宝。
  现在最好的是变异箱子敏宝宝,洗成完美的,成长自己看自己的实力洗成长,吃完果子,全力加点,技能书打,高级绝地、高级怒意、(我朋友在我们区250万收到本)便宜吧!在打本高级强力、打本高级重击,这宝宝到级别了。
  其实功是差不多的/最多比同级别的差200—300功到80级左右也能到2000多的物理攻击,但暴击可以达到50多以上的的而且你看高级怒意现在这本高级牛B书是没多少人认的,所以现在便宜的很,买本很划算。加12个友单位6%的暴击啊!这多牛X的技能,而且敏宝宝的命中闪避都高,象我这么说的加点,功击也可以,你想想,他功击高,也不是总暴吧!
  敏宝宝50多的暴,基本可以达到10下暴6—7下左右的,你们想想200—300的功击换来30%左右的暴,那个合适?现在的高级怒意基本和金牛的特殊技能比拟,还便宜,反正这是我的建议,大家想想吧!有事@我.。六芒星的(狼族丨爷拽)洗宝宝和打书什么的有点经验。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