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召唤兽探讨

拥有至高无上的回避和命中,敏宠无敌亮点

  发现80敏宠拥有绝对的BT。
  最近洗了个高成长的80敏宠,维多族侦查兵,正如之前见过那加9有99%暴的那只,虽攻不高,但是每下砍下去都出暴弥补了攻不高,为什么说变态呢?
  因为这敏宠拥有绝对的无敌,永远站着死不了,我朋友在挂机,仇人见了过来就杀,我朋友QS有6W血,他们慢慢砍吧!换线就好了,反正死不了,重点就是2个仇人过来一个战士过来一个XP,宠物站着没被打到,又一个QS来了一个XP,宠物还站着没被XP炸到,拥有至高无上的回避和命中,这就是敏宠无敌的地方,附个才48级的属性,招出状态无其他BUFF,加7平均升5级加4点暴,拿去加8带到90就是随便就是上90%的暴,唯一可惜就是这宠是杰出,没能到完美,出过几次完美因为成长太低,就放弃完美了。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