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召唤兽探讨

特殊宝宝性价比高 熊猫、金牛、双子宝宝

  我玩神鬼不长时间,先后练了几个号,都不到75,都在60出头,我主要是先到5173上看哪个特殊宝宝性价比高,然后建个号买下来玩,就这样练了前后有4个号。
  我所说的特殊宝宝,就是现在最流行的,熊猫,金牛,双子三个,其他的不了解,也就不多言了,最开始买的是一只3089成长强8的熊猫性格是淘气,然后买了只2949成长强8金牛性格卤莽,最后买了只2937强8双子性格冷静,就这么三只。
  当然实际上也没有花多少钱,玩够后都卖出去了,因为都买的是成品,到最后算起来还赚了200多元宝,我就以上三种宝宝的真正实力,以及在打怪和PK中的表现说下自己的客观评价,当然,不作为准则,打的怪都是同样的,同等级怪,也都是我在60级时候测试的,没有任何BUFF,宝宝也都是69级,攻击2100左右,上下50浮动,暴忽略不记,因为只取暴时的数据,不取总数据,其他属性都不统计。
  自己的装备就是花不多钱弄的45灵魂套,强3,(呵呵,不舍得在装备上花钱,却疯狂在宝宝上花钱,不知道有没有同好),对手基本上是灵魂套强4的!找的同职业,等级一致!
  首先说下三种宝宝打怪,基本上差别不大,就拿你的魔攻或物攻直接套公式就行了,精确度可以到个位数,我打的书都是重击双倍攻击力的基本都是2100的攻击的话,重击4200,暴的话再翻倍,偶尔能出几下上9000的,所以魔攻物攻打普通怪差别不大,没打过BOSS,不发言。
  主要想说的是PK差别还是很大的。
  先说力宝宝,金牛和熊猫,在力宝宝对阵物理职业时伤害受到了很大压制数字一般在600—800之间暴了可上一千多,偶尔能到2000,可是让我不理解的是,对法系职业的时候,这个数字几乎没有什么增长,相对于金牛来说,熊猫的高100左右的成长带来了40点左右的攻击力提升作用微乎其微,可以忽略不记,不过在杀怪中提升比较明显。
  下面说下双子,智宝宝,刚开始玩的时候只觉得力宝宝才是王道,所以最后买的双子,一句话,双子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同样的打怪,不说了,套公式说下PK,在对物理系职业时,伤害在800—1000暴基本都可上2000,对法系职业有所压缩700—1000间,暴经常2000。
  结论,三种宝宝升级没差别PK智的双子要好出一小截,针对现在物理系职业偏多的情况,双子更强些,别小看那200左右暴400左右的伤害按数据比的话可是20%以上,不知道后期是不是会有变化,现在来看单体最强宠物应该是双子,当然那些后期80以后的变态鬼王什么的就不算了毕竟现在很少有人有耐性练到80。
  下面我准备买个体宝宝,然后是敏的,观察后再上对比。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