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召唤兽探讨

如何鉴定一个召唤兽是否有砸的价值

  1、要看宝宝,我是带熊猫的,当然80级的宠甚至比熊猫都好,比如说鬼王,比如说雪人。我给大家列出些值得砸的宠:变异恶魔鸟,变异大天使,变异宝箱,鳄鱼领主(因为帅气,初始和成长烂的要命),浪人领主(我认为是神鬼传说最有型的宠,可惜成长和初始态烂了),美杜莎(最拉风的宝宝,和鳄鱼浪人一样成长初始都不好),变异菲菲(比较实用,牛的很多,洗的好吃了果实能够3000成长,我们区我见过2900多的),矮人领主,人马领主,沙漠之王,死神领主(极不推荐,难看而且不拉风),雪人领主,鬼王。
  2、要看成长,当然越高越好,成长的最高值是可以到网上查到的。我只能提示大家,鬼王和雪人吃了果实都能成长超过3000,和熊猫没什么差别。不想学我买熊猫的就努力升到80,洗这2个宠吧!洗出来甚至比熊猫还好!
  3、要看性格,我认为好的性格一共有3个,最好的是淘气(因为攻速决定了一个宠的DPS就是每分钟的攻击输出),其次是热血(加攻击和魔攻比确实很好),最后是冷静(此技能仅对体宠说比较好,体宠需要的就是血多,而且必须砸群攻技能)
  4、要看品质。当然完美最好。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公式。比如说你的宠是3000杰出的,那他是完美多少的呢?你只需要用3000*1.125/1.25就得出来他是完美多少成长的了。
  5、初始值,很多人小看了这个,其实这个是宠的关键。很多新人总会问,为什么同样成长的矮人领主比狼人领主好,原因就在初始值上!
  希望大家看了这个帖子能学到点东西,不要盲目的去洗宠,去强化宠。一定要挑好的,挑有价值的宠去砸!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