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召唤兽探讨

四种加点类型巨蟹技能打法方案分析

  敏捷BB没双子风暴不要用但是你如果有了,加点有以下几种方式:
  1、全敏捷技能:
  迅速(终极更好)、影击、狂暴、双子风暴——无敌的巨蟹
  这样的敏捷BB,绝对无敌了,可以说出攻击技能就是1顶2 (暴上80多了)。
  全敏捷加点技能,迅速(终极更好)、影击、狂暴、重击(没双子啊)——无奈的巨蟹
  2 、全力技能:
  狂暴、重击、强力(已经加全力力和敏捷的比是3+2比4 你不打强力打迅速啊)、猛击(或绝地或怒意)——无特点的巨蟹
  这样的全力攻击有2500+ ,暴50多和65的领主或菲菲个人感觉没什么差距。
  3 、先敏捷,过100%暴在转力或别的
  哎,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人会说这样的话,这样的巨蟹——无能的巨蟹
  4、做辅助BB
  高级精神恢复、审判、助力(或瞬影)、破绽怒意、迟缓——大款的巨蟹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