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召唤兽探讨

教你如何快速的把一个1级召唤兽带到50级

  前提1:你天天做彩虹任务,做过的人都知道,2轮下来1-3级的经验果子最少各2个,有时给4级的 ,你存上3,4天给的种子放在包包里
  前提2:前20级不要给bb 吃经验果子,bb也不要开攻击状态(很容易被秒的).找个和你同级或者高上5级的地方,接好征讨或者讨伐任务(多买点这样的书),挂上一两个小时ok ,拼命的给bb +潜力吧!
  前提3:bb到20-30级了,基本上被普通怪打2下没什么问题ok 继续挂,挂到35级左右,把你包包里的果子拿出来给bb 拼命的吃吧!!就看见bb 瞬间长到了40+!!!!!!
  最后教你一个单刷怪,但是经验给的N高的地方,不是龙1、不是试练、不是龙穴,而是迷雾。
  知道为什么吗?迷雾那里有蜘蛛和蝎子(动物) 知道打1个怪给你多少经验吗?10000+,BB是人经验的N倍,如果你开上双倍经验!!!迷雾找个没机关的地方。
  推荐地方:进去蓝色按钮那里,那里没机关,固定刷2-3个动物和3-4个植物(植物给的经验少)。OK,过了1小时,你洗好澡吃好饭,看你BB的等级吧
  把一个BB轻松带上50级不在是梦了。50的BB就可以和你去龙穴挂机升级了!
  最后祝有好BB的朋友都是迅速把bb从1级带上来,早日参加到打宝的行列中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