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召唤兽探讨

BB属性加点,加特长点并不一定是最好的

  好多人都说抓到撒属性的BB就点什么属性的点,比如抓到是体的就点体力的话说,从练第一个号开始,我就选了体BB然后加了攻击点,攻击肯定不如力BB但是耐抗。
  全加体的BB打普通怪大概也就100左右(具体的看每个BB的成长和属性外加性格)。如果加上攻击,选择认真,淘气,和鲁莽的性格都是挺不错滴。
  抓到力的BB就是可以加敏捷或者体力,具体的要看需要了,加敏捷可以增高暴击和命中,加体力可以增加存活度,不论PK或者BOSS,各有所用。因为BB的本身攻击成长很高,如果加上命中或者高血量,很实用哦!
  如果是纯攻击的BB,看似攻击比较高,跑到BOSS面前,基本坚持不了2分钟就挂了,或者miss率很高,具体加体还是加敏,就看各位的所需了。
  而对于敏捷性BB,暂时还是考虑加力的比较合适哦,高暴击高命中加上不错的攻击,如果是全敏的,那输出惨不忍睹,而且血也就一般。鲁莽和淘气,热血的性格都是不错的选择,以增加BB的输出。
  对于精神系的BB,是否可以考虑加智力配合热血和淘气的性格呢?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