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召唤兽探讨

花了2.2W元宝洗出的成长2500+的矮人领主

  前天收的BB 当天洗了3000YB洗到完美2200+的成长 淘气、自己还算满意~ 不是每个人都有运气把矮人洗到2500的成长的。
  昨天给宝宝强到7 花了2700YB ,嘻嘻还算可以啦。嘿嘿、吃了3个果子 3000YB 昨天带了一下午宝宝到了50级。
  今天刚弄好格子2被动、2攻击,有的人喜欢2被动1攻击1辅主,这个看个人对BB的爱好啦。解封用了6个,8W一个,48W洗格子。
  然后洗被动和攻击,一共用了11个天印,差不多1400YB不到点。
  4个JN10000YB,哈哈,先恭喜下自己,还算满意啦。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