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召唤兽探讨

敏捷力量智力宝宝,谁才是神鬼后期之王

  力宝宝:力量=物理攻击。
  智宝宝:智力=魔法攻击。
  敏宝宝:敏捷=命中、回避、爆击、攻击速度。
  随着等级的升高,最近发现,各区的老大们疯狂的抛售手中的力量型(金牛、狮子)和智力型宝宝(双子),选择高成长、强壮的二代蝎子,是有原因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完美的又一个BUG,但是可以肯定的说这里面有很大的问题。
  随着等级的提高,高成长的蝎子,都开始洗点,把原来加在敏捷上的点改加到力量上了,这样可以避免爆击属性超过100%而浪费,以可以提高攻击性,这样就出现了高攻击、高命中、高回避、高爆击、高攻击速度于一身的宝宝,这时候,拥有狮子等力量智力型的宝宝的玩家就想,把一定的点加在敏捷上,牺牲一点攻击,提高一定的命中、回避、爆击、攻击速度,反过来打造一个综合实力和蝎子一样的宝宝,但是加了才知道,这些宝宝加敏捷基本没有什么用处,因为命中、回避、爆击、攻击速度远远比蝎子在相同敏捷下的成长低的多,基本是蝎子的1/5。所以,为什么蝎子是现在最牛的宝宝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