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召唤兽探讨

高端玩家教您如何非RMB玩转神鬼传奇召唤兽

 我给大家来点有营养的:

  对于BB的选择可能大家都会有一个疑问。那么我给你们个概念:“性格好不如看品质,品质好不如看成长”大概意思不用我多解释吧!

  BB不用管先看成长是最关键的,800完美的成长没有1100普通的牛,完美加的是25%的成长,2900成长普通的挨2200的完美就不要比了加了25就是%2200X(1加0.25)等于2750就不要比了,当然这个要的计算。

  那么我在拿热血的做一下比较,一个2000普通成长的菲菲60级初始值为40,就不计算强化了。每一级4点智力,加12攻击60级有820的攻击热血的就1030,那么2000完美品质初始值其他的每一级5点智力另外1点完美的增加,加16攻击,就有1080。

  说那么多都是废话,只是让你们知道BB的选择,现在大家选择BB都是选择完美的,不注重成长,我也只是介绍一下成长,选择一只BB要注意好多,废话我就不多说了,通过这次BB技能风暴我就要从头推介不同等级使用的BB。

  20级推荐:大天使(不需要变异的成就是200的区别)或魔法元素,最高成长2300可以和变异大天使媲美相当有价值的BB,而且很容易弄。当然都是过度BB,不需要花多大的力气,50有要换了。

  35级推荐:现在就是关键了:什么BB最牛B,35你可能说金牛、熊猫仙人、双子召唤兽。

  我说的是现实的,不要幻想。如果没有搞到20级的BB推介使用龟仙人成长跟大天使一样。变异的就和变异大天使一样了,而且热血的很多。同上20级的上面说的也挺可以。当然也是过度BB,成长不用太高,完美,强5就行。

  50级推荐:你现在可以稍微思考一下体力BB了,因为前期都是因为练级的要求说以选择输出极高的:推介变异恶魔鸟成长比大天使高400,最低一样,值的去试试。

  冰霜巨龙应该没这个必要了还没有变异的恶魔鸟强大,而且技能大部分影响是智力,ZS、CK、QS都是物理防御极高的职业,但是战士值得去试试,因为毕竟有战吼。

  还有变异灯神值得去试试,最好搞个冷静的相当有价值,成长不用高,打点辅助技能就行了,50级差不多都进入公会了,一个控制BB队游戏有极大的帮助。

  一个过渡区部需要花费太多打技能,完美强到5就行了。当然体BB可以留着,一直到80,作为PK利器。还有长儿猫可以替代菲菲,成长可以到3100,甚至胜过菲菲,但是市场价很高。

  65级推荐:变异菲菲一个不用丢弃的BB挨80的小兔做比较,80的小兔最高3600,初始最高50,但是我们开以做为练级利器,咋么说呢,打上4个群攻技能书,相信技能风暴的袭击,应该不值钱了。练级一只都用他。哈哈。变异木木同上一个辅助的BB,PK无限轰炸,胜利就在前方。

  力量BB我仍然不推介。另外推介超级变异美杜莎。成长高达3100的BB。但是价格很高,我们服220W加还有人马领主,控制技能轰炸的首选。变异菲菲:介意完美强7打群攻技能书,体力BB:完美强8或9,技能首选金牛咆哮,新出的加暴击加攻击的,击晕,沉默。

  本人虽然不推介力BB但是金牛,矮人,熊猫仙人还是挺不错的。我前面说不把熊猫仙人,金牛,矮人,双子,宝箱娃娃做比较,但是在80级以前一只BB还是能胜过一切的,当然是RMB玩家的力量最强大。哈哈。

  80级推荐:非RMB玩家终于熬出了头,可以和RMB玩家得到同样的召唤兽了,当然在出神的召唤兽,还有什么召唤兽之前应该是算最强大了,但是雪人领主成长高达3300,小兔3600,力BB我没有好好的理解过,我相信也很强。当让是这些BB最强大了。

  技能推介:双倍攻击的,其他新出了那么多的技能,看吧。我也不太了解。我希望我的文章还是有营养的,谢谢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