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召唤兽探讨

非RMB玩家获得低级召唤兽强化石之途径

 近期,金币贬值严重,我们区1个低级召唤兽强化石在6.5万左右,面对如此高昂的价格及召唤兽强化成功率极低,所需要的低级召唤兽强化是我们非人民币玩家所不能承受的。
  在此给大家提供2个获得低级召唤兽强化石的途径:
  1、 带小号刷副本神恩,用神恩值去神恩商店购买精良品质的宝宝。
  2、 进彩虹谷挂机打20级的咕噜咕噜,普通扔掉,精良、优秀、杰出的留下。
  以上2种召唤兽直接去利格那分解,你会发现省下你好多金币的,分解咕噜咕噜才8000金,你说话算不换算,就是有一点,分解出来是绑定的,不能交易。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