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召唤兽探讨

关于敏捷召唤兽的成长与终极技能的探讨

好久没有来多玩写一些的东西,最近来了看到论坛冷清了许多,看到许多朋友最近都在洗敏宝宝,想就自己的一些看法说一说,如果有不对的地方希望批评指正。

  本人在刚有巨蟹的时候就开始选择使用敏捷型的宝宝,原因现在大家都知道,那么现在我想讨论的就是在低成长带终极迅速与高成长不带终极迅速的情况下,应该如何让宝宝的能力得到最大化,当然如果是带终极迅速又是高成长的不在讨论范围,我也相信能够洗出那样的宝宝的朋友已经不需要看这些了。
  首先,我们要讨论的是你的敏捷的宝宝准备加的是什么点,如果是全力量加点,那么我觉得高成长不带终极的,要比低成长带终极的要实用许多,为什么,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你加的是力量。对力量加点后,2级攻击属性的增加是与攻击力有直接关系的,那么成长越高,攻击加的就越多,相反如果带终极成长低,多了那么十多点的暴击,攻击却比别人少了将近400点,意义何在呢?有人会说,带终极的会比不带的多一些命中和回避,对,但是9000多的命中,跟12000的命中,我觉得差距并不是非常的大,只有攻击伤害多的才是重要的。在一个刺客的XP下,大部分巨蟹都会被秒杀,你们说呢?
  其次,如果你洗出了2300+的低成长带终极的巨蟹,那是不是就没用了呢,我觉得也不是,我觉得有一种加点,那就是全敏捷,然后打4个高级群攻,那样的DPS也是高的吓人的。
  以上是我的个人意见,恳请大家批评指正,带终极的高成长巨蟹请绕行,哈哈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