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召唤兽探讨

老妖教你如何来铸造一个高攻高暴敏宝宝

    本人特爱敏宝宝,但一直为敏宝宝的加点困惑,全加敏吧,暴击是上去了,攻却太低,暴击的效果显现不出来,化些点加在力上吧,暴击力又不够,如何解决?
  还是那句话,信老妖,得永生,呵呵跟我学吧!
  全靠打技能,打敏宝宝的技能很有讲究的,首先攻击技能高级重击打上,然后打上高级迅速,好,现在关键的来了,又要想高攻击又要高暴击,怎么办?
  打上高级怒意增加周围12名友方目标6%暴击(当然包含宝宝自己了),然后再打上高级绝地,增加15%命中与6%暴击,降低15%防(怕什么,敏宝宝那么高的回避,影响不大),怎么样,现在暴击上去了吧(总的加12%了),然后就可以加些点到力量上了!
  感觉攻击还不是很爽?行,再打个高级强力!你现在加到力上的点高了,打个高级强力效果很显著的,呵呵,这回牛了吧!
  本人一直不套色的是给的格子少了,如果我打个辅主的技能,高级强力就没地方打了,所以建议再开几个格子!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