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赚钱

玩了2个月的神鬼 谈谈我在游戏中的经历

  恩恩.. 大家好..%^$%%$#,呵呵,我玩神鬼也快2个月了,65级QS,朋友都是2个星期60+级,汗。
  我玩游戏就是这点不好,玩是玩,玩的时间还长,就是不喜欢升级打怪做任务,不喜欢PK,不喜欢跟有钱人比来比去,然后,等级到一定级别时,就删游戏,呵呵,挺变态吧,
  40级我就靠倒卖东西赚钱,我师傅说我不像是小号,我真是40级小号啊。那时算是黑人吧,毕竟生意嘛,无商不那个啥,那时钱也就50-80W来回逛荡。
  游戏里现在一共就五个人是我最好的,我师傅80+CK,2个60+的MS,还有个CK.,他不玩了,是他推荐我来玩的.,还有个MS,好久没上了。
  其余的人就是练级打怪时加我的。我很少跟他们沟通,包括练级,从这个月8月9号,一切都变了,我有钱了,我挖到稀有坐骑了,卖了1500W。
  最近一直在收宝宝,没合适的,虽然我不差钱,但是我还是觉得花少点比较好,留着的钱以后再用,很节俭吧,现实里就这样没办法。
  今天更新好象要出5级石头和别的道具,对RMB玩家打击应该挺大,好多曾经赚钱的玩家挺大,对我没啥,我不想玩是因为时机到了该我去休息休息了。
  钱这个东西,确实能改变好多事情啊,曾经有部电影好象叫,钱惹的祸? 老片了,现在我开始挑剔买东西,不差钱啊,又买不到合心意的。
  不像以前穷光蛋时,买什么都行。能用就行。更新完再看看游戏啥样,能玩凑合玩。不能,就先卖掉1000W呵,换成RMB,啊哈哈。
  挺长写的不好,凑合吧。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