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赚钱

上班族玩家手把手教你赚钱、练级两不误

  本人华南区一上班族小玩家,完全为了娱乐而已才玩的游戏。刚玩1个月,目前也才85而已,多数都是挂机。
  而且以前不懂,都是挂野外,经验又少不说,挂多还会疲劳。
  切入正题:
  首先,电脑一定要好,不好也没关系,办公用配制,能2开就行了。
  上班族一般都没什么时间游戏,所以我们要合理利用分秒钟来赚钱。
  NO.1每天按时的魔法学院,这个不用说了,地球人都知道,大约30分钟左右。(教大家一个诀窍,买个2飞行符1个记录在LD陵,1个记录在学院接任务那,省时间啊。还有一个诀窍,一般想买什么火腿、香蕉的,直接去亚特兰蒂斯治疗师那里,有个跑货商人,都有买的。比去广场近得多了)一次跑完下来,换完材料,少说15万进帐了吧。
  NO.2跑商,最原始的赚钱方法,可能很多人说,跑商也才56万而已,还浪费时间,其实这种观念是错的。(诀窍又来了,每天中午去谦谦那变身,大约是中午这个时间段。有比较大的几率变身是跑商的,有金钱加成。如果时间比较充裕,可以利用刷最高价的方法跑,每次至少2万以上。)75以上可以跑6次12万到手了,这是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做的。然后挂挂机,可以去野外打打材料,虽然说魔法学院改了。但是材料还是很好卖的,格子够多一个挂十组八组的应该是没问题。然后小号派上用场啦,可以利用挂机的时间组上小号,买个天羽,跟随大号拣东西。又可以带小号升级。下午下班后呢,开上小号去挂机卖东西,别小看挂的那点垃圾,运气好卖个10几万没问题。
  NO.3迷雾洞。大家都知道开箱子有钱赚吧,不过我们不是那么准能记录时间的。看运气咯。(去过一次,买个飞行符记录坐标,下次直接飞去。)大约5-10万左右收入。
  NO.4晚上回家应该都有时间了吧,大部分活动都在晚上,什么神龙、黑暗,都有好东西。神龙出强化石头,别的区我不知道,我们区4000-5000一个。刷一次大约20个左右。20反而按最高价钱卖了也有10W,最少也有8W吧。黑暗还是有几率开出4级宝石箱子,不过那个几率……迪瓦克藏宝图很多人说挖的都是垃圾,虽然是垃圾比较多,偶尔也会来个好的啊。我就挖到过1级暴石,是有BOSS守护的,打死BOSS掉的。运气成分比较大,但是打10个怪就可以换一张图,挖挖也不浪费多少时间。
  NO.5刷领主。嘿嘿,现在几乎除了雪人都有人刷,矮人都没人刷了吧。去找比自己低大约15-20级的领主欺负吧。一般职业单挑没问题。我85杀75领主都是单挑的,没办法,朋友少,只能靠自己了。80%以上的几率都有1级暴石,8条线换着杀。世界地图那么大,能刷的领主多了去了。实在没领主,咱刷龙也成。总不至于连龙都没得刷吧?刷到宝石什么的都丢给小号摆着卖就行了,不过得随时注意钱的上限。
  NO.6周末的彩虹谷任务,虽然改了,但是奖励还是很诱惑的。曾家就得到过1本高级群,当时很值钱,400W卖了。呵呵,就算没有,偶尔也有个高级重生,或者成长果实什么的。
  NO.7每月一次的挖宝。如果那天刚好休息,恭喜你,准备发财奔小康吧。(先建立30个左右的小号,当然要提前,都练到一定等级,否则没赠点。用新手包送的就够了,活动一开始,轮流开小号去拿铲子,然后都去挖第一个就行了。因为挖完有电池,挖了就下,5点后上来慢慢挖吧,只要有1个电池就够了。当然,只要求你的电脑能2开就行了,挖到好东西就转大号。那天你啥就别做了,就挖宝吧。运气好一次就容纳给你翻身当有钱人,一点都不夸张。)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