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赚钱

简谈下自己神鬼传奇每天赚钱的小技巧

  看了很多朋友写赚钱的方法,写的都不错,但是我看基本都是多开,多开前提条件是必须号多,而且你的电脑配置要求也要高,那这对于一些普通的玩家怎么办呢。所以我小谈下我的赚钱方法。本人小号也多不过都是仓库号,没有几个过20级的自然也不存在去刷什么东西。我就说说我的大号,本人大号3个,基本都在玩的,99骑士,98刺客和战士,这我在说一一点是必须做的,前面的玩家都说到了,那就是魔法学院的任务,3个95+的号做完20轮应该有30万了,在这我说的是任务给的那个高级委托书,3个号给21本,在加上神龙任务给的6本,应该是27本了,相信大家神龙的任务应该是每次必做的吧,好了,白天上班的时候没有事情把3个号挂在古冰,正常清楚打的材料应该是够以的,除非被人清,那就另说了,这样交材料的钱应该也有50万左右,这时候没有事情把3号的采购任务做掉,应该也20多万,这样一天轻松也就100万了。

  在此声明的是,我只是个玩游戏的玩家,不是靠游戏赚钱的玩家,所以每天赚的钱只要够用就行了。

  在这我想和那些开8,9个号的甚至几十个号的人说你开那么多号玩不累吗,光开号就要很长的时间,是你在玩游戏,不是游戏玩你,玩游戏开心就好,别搞的心力憔悴,得不偿失啊!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