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赚钱

神鬼传奇网吧玩家的挣钱生存养生之道

  做为非RMB玩家,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方法吧,特别是像我们这种在因为各种原因 只能在网吧玩游戏的玩家,不能多开,又没时间挂机,很烦。
  升级那些问题以后在谈,在这先晒晒我的挣钱的方法,大家指教下。
  都有2个号吧,上线就去把探险那的3个得金币任务做,都很简单。把第3个任务做了直接一个号就进幽火去开箱子了 另一个号就在迷雾刷金色宝箱的地方蹲点(因为我们都刚上线不知道箱子的刷新时间,所以要蹲点)。这样,在幽火的号混满45分钟了,应该开了一圈箱子了 怎么说都有10W左右,迷雾的号等到刷箱子把时间记下,开了箱子就进幽火做任务,把那个能量石头全部转到一个大号上 用大号去拿黄金头盔 ,一般能拿到2个头盔。(BS下 那个合钥匙的精华太难出了)
  这样2个号出来都有20W+的钱了+6个金币,6金币换2张1级合成F,钱就拿去买些碎片点1级石头(个人推荐还是买碎片点1级石头好,很大几率出红石头,一个红石头就等以10个碎片的成本了,还有几率出暴击石头,出暴击又是一比不小的收入哦) 把点出来的垃圾石头全合成2级的。 这样就有4个2级石头了,如果合出好的2级石头就拿去卖,差的直接合3。我一般合4个会出一个红石头,那我就在花10W左右买2个垃圾2的石头凑够5个合3级石头,这样一天就一个3级石头,花的时间也不是很长2个小时左右。
  补充一下,合石头的时候大家可以试下拿4个1级的合,这样出的好石头几率大,我就出过2个暴的石头,不过拿4个2的石头合3的时候暴的几率很高 ,我现在都不敢用4个2的石头合了。
  恩,我现在的挣钱的主要方法就上这样了。很显然跑幽火是现在很老套的挣钱方法,但是还是很实用。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