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赚钱

一些被遗忘了的赚钱方法,每天收入百万

  家里的系统居然不能玩神鬼传奇,无聊写写自己的赚钱方法。

  别人写那什么5开7开或8开的,这样去挂幻境和那个什么幻龙的地方挂箱子之类的东西,我没挂过我的电脑也没那能耐。

  还得通宵挂着,算一下电费都不值了,还耗硬件,而且卖东西卖的不是很快。

  挖笛子(什么什么的短笛好像是,在广场最上面的能用探险者金币的那个地方接任务),我这个方法是被遗忘了的吧,,一天一个角色可以交5次任务,现在有活动保送60级,你练个4个号,就用一个小时一两天的事就可以到60级了,笛子这个东西很畅销基本都卖2.3W或2W,你卖19999很快就会清掉的,现在算一下啊4个号20个笛子,就等于40W,你双开,一次我算是慢的半个小时完成双号,每个东西要挖10个,我想神鬼传奇这个游戏,不是谁一上线就能赚到20W的吧。

  而且就半个小时,4个60级的号有心情就双开去跑魔法我基本都不跑的,以前我用那个简单游的辅助工具,现在不能用了,就没有心情跑了,还要跑商活动我以前天天跑,现在也不跑了,麻烦。

  说了一点废话,电脑有实力就4开活动,现在的活动都变成1次了,没实力的就把电脑特效全关了,双开卡着玩黑暗神龙活动,,运气好些给点好东西,加起来一天4也就3个小时左右吧,赚个60W不是问题吧,没事就逛逛市场,低价卖东西不是天天有但是会有的。

  神鬼最大好处就是小号装备不用紧张。

  星期6星期天有心情跑一下啊彩虹,没心情,就等羽蛇神活动开始,任务刷完也差不多了,神鬼的一天结束了,也可以玩玩别的游戏比如3C呀还有其他的。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