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赚钱

活动后领取饺子,几小时轻松赚一百万

  现在神鬼传奇每天晚上八点半到十点,可以报名刷饺子,只要半个小时在线,就可以等十点活动结束领饺子。
  一台电脑开三个号。一个号建五个角色,这样有十五个角色。八点半之前,把所有的角色都停在城里活动NPC那里。等八点半了,一个一个角色的接任务,然后挂三个角色等半个小时,交任务领饺子。依次类推,半个小时挂三个饺子。这个任务可以到晚上十二点。基本上三开刷十五个饺子没问题。在我们那区一个饺子八万到十万。两三个小时一百多万不成问题。挂半个小时的时候,一级号还可以接天使的玫瑰任务,挂采集场挖玫瑰。这样又可以换装备赚钱。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